Pages

Friday, December 3, 2010

yokotaya ING...

刚刚去yokotaya吃晚餐。。。
有3周年promotion....
for member罢了~

省略。。。

叫东西吃咯。。。
讲了一大堆废话。。。
再省略。。。><

推荐下。。。
绿茶超好喝的!!!
软壳蟹超赞!!^^
爱死了!

食物到了。。。
吃咯~

还有。。。
我也超爱
那个。。。蛋。。。
蒸的。。。
好吃!^^
不过里面有香菇叻~
我这次忍不到了。。。
吃到光光xpp

sry 香菇~T.T

食物还有点
失水准叻~><

鳕鱼有点焦。。。
癌症XD
最好吃还是三文鱼
I Love Salmon...
永远是我的最爱!!!

还好啦~
那边的东西
“麻麻地”XD

有点怀念
上次表姐带我去的日本餐厅
忘了叫什么= =
那个餐厅美到
又高级又大。。。
食物
不用讲
无法形容
yummy!!!!!
怀念啊。。。
找机会我一定再去!!

谁要去???
告诉我哦~
不过要AA制哦~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