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昨天和一个小学同学
msn
然后
sms....
到1点半
很累叻~

很久没有联络了
问一大堆
关于XD
追女生^^
他讲我是女生
比较懂女生= ='''
不帮他又很可怜
谁叫我酱有同情心
自恋ing....

跟他讲了很多咯~
他讲他从2010年5月
喜欢那个女生
到现在
痴情到~xpp
betahan他~sry...

他还一直讲
自己lengzai
自己很帅
walao
变到酱自恋!
不是很帅罢了咯~
讲他自恋
他讲是对自己有信心
不用酱自信咯~

然后她跟那个女生
在FB聊
我还教他叻~
我很好人咯~XP
然后
他爽了
我就不打扰他
自爽~XD

他讲要报答我
讲到做到~xp

害到我
2nd day...
黑眼圈
又来了~~
起不来叻~
zzzz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