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aLoHA 2011 ^^

大家新年快乐!!!
2011年
初三了哟~
很多挑战等着我们去闯哦~

昨天31号假期哦
就因为马来西亚赢了比赛-.-
很蠢咯~酱就满足了??
其实真得很差咯!!!
算了不讲。。。

我发觉我的家人很喜欢last minutes叻~
昨天我们才去买开学要用的东西。。。
没有啦~我爸妈要做工
赶工啊!!可怜咯~
我也要帮他们做工叻~
去他们的office~~
所以昨天才有时间陪我们去买
不过,假期我们出街都没有去买喔~
管它的!

我们去kepong Village Mall....Tesco
买一大堆东西回家
zzzzz....够力多~
然后去配眼镜~
我很会保护我的眼睛叻~
验的时候他讲我的近视加深一点点罢了~xD
谢谢=D
选PLASTIC 眶。。。
颜色方面。。。赫赫
满鲜艳的^^
我很喜欢,不过很多人看我应该会不习惯吧!
深紫色的!不过要开学星期2 3酱才拿到T^T
我想好开学要怎样绑头发了!
刘海旁边留2条下来(不懂自己在讲什么)














开学见!座位表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