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6, 2010

圣诞前夕

昨天
老爸从法国回来了咯~
出国整个星期了
虽然他出国
我比较自由
但是少了他
还是怪怪的
终于回来了!!!

不懂下星期又去哪个国家。。。
整个假期
不在家很多天了。。。

法国是处于零下五度叻~
哪里还有圣诞市集~
卖很多巧克力!!!♥

爸爸也买了很多
难怪哥哥讲
爸爸的行李箱
重了很多xpp

真的很多巧克力
家里可以考虑
放一棵圣诞树
摆巧克力了~
喀喀~

还有
纪念品!!!
我的圣诞礼物叻~
蛮喜欢的
那些巧克力的
包装很美叻~
我想我舍不得吃!
照片迟些上传。。。

圣诞节要到了
我期待得到圣诞礼物♥

大家
圣诞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