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眼泪变得很熟悉,情绪的低落不知道何时才能结束。

昨天鼓起了勇气
发了一封短信给你。。。
我知道你睡了
可我还是照发
犹豫了很久。。。
按下了
“发送”

今天
你回复我了
在面子书。。。
有种说不出的喜悦
可是
我竟然没有勇气
说我原本想说的话
看着对话框好久。。。
我竟然很没有骨气的
“其实没有东西了。。。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的没有勇气。。。
把放在心上的话说出口
对不起
我又错过了一个机会
对不起。。。
我的眼泪又在从眼角流了出来
我真的还放不下你~
我做不到~

有一句话:
为了爱你 选择等你等你 是因为更能好好爱你。。。
希望你知道
我还在等你!
等多久无所谓,只怕等不到你
这句话
我很在意等多久
对不起
我害怕等不到你!
希望你了解~

我有时会痴痴的等你
希望你能
主动发一封短信给我
你对我说一句
早安,晚安
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我只是希望而已

我知道
我彻底被自己打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