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颠疯之旅 PART 1...

18号去pulau pangkor....
十分红T^T
我打算在HOTEL看XD
早上6点起身
累倒~
上bas....
跟阿姨的朋友+朋友的亲戚+朋友亲戚的孩子
去旅行~=='''
上bas的时候懵懵懂懂
睡觉~一直被表姐吵醒
我那个表姐是公认的秦始皇!
残暴+很多话+暴力!!!!
sott derrr....她!!
另一个表姐:婉盈
永远是秦始皇的猎物~可怜
我跟同年表妹:婉宁坐~
睡不着!!!
到kundang载人+吃早餐~
婉盈立刻跟我们投诉
XD做么没有帅哥和我们同bas的。。。
=='''不过我认同
44个人一辆bas....
我的亲戚=12个
32个....赫赫
导游叫=='''达令
walao....gao wet!!!
还有另一个12岁的实习。。。
竟然高过婉盈~自卑死她!
导游在车上唱歌
betahhan
我的哥在睡觉被吓醒
很好笑!!!!
顶不顺了!
我们在后面一直喊要看戏!!
看《翡翠明珠》林峰!!!

到码头
坐ferry
分散了~
到p.pangkor的码头等
在ferry 上乱拍!!!XD
在码头4个人
我和表姐妹上厕所
遇到几个那里的人
问我们去那里
他们:小姐去厕所?要RM1
我们:哦
他们:没有啦,30仙罢了
秦始皇竟然顶回他们:给钱啦~
吓到我们!!
他们其中一个:来,我给你!
我们立刻走人!!!
回去的时候远远又看到他们。。。><
他们:小姐,我要跟你们拿电话~
zzzzz一堆白痴!
睬他们都傻~
然后又拍照
又看到他们!
他们:小姐,拍照啊?我帮你!
不要拍了~走人!!!无奈ing....
其他人到了~Yeah!
出去的时候他们不敢叫我们了
因为有大人~blekk!!!
可以的话我想对他们吐舌头~xpp
坐那里的van到处逛~
到哪里我们都能拍照
全车的人等我们xpp
等待是一种好事~继续啦~
然后回hotel....
hotel有ktv叻~
不过我不会去
我要他们陪我看十分红!!!XD
其他人冲凉
我和表姐妹们
看戏听歌
到吃晚餐的时候才下去LOBBY集合~
吃完差不多8点多了!!
他们本来讲要去PASAR MALAM 的
我不要去!
导游竟然讲要去沙滩找
蓝眼泪!
哥妹俩讲的那个~
跟着去咯~
找了一下
结论是:不懂是不是来的XPP
回酒店
冲回去!!!
开电视。。。刚刚好
温岚出场!
很LENGLUI!!!
《热浪》《傻瓜》很好听!!
然后那些BLABLABLA....SKIP~
AK!!!walao
yeng!!!!
东于哲
帅!!!爱爱爱!!
《躲猫猫》赞!!!
2组合合唱《supergirl》!!
电死我了!
讲丁当!!
每首都很好听!!
我和表姐妹为在电视前一起唱!
《我爱他》!!
JJ!!!!!!!《她说》!!!
吃零食,杯面~
听歌玩电话谈天
刚吃完杯面不敢睡
就做瘦身运动XD
又在拍照,自拍~
我们的兴趣
我睡不着和某人sms...^^
蛮不错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