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开学前第6天

我睡前养成了一个习惯,
就是梳头
因为要保护我的头发=.=
梳了又在照镜子
(我几自恋下,你管我xp)
看头发有什么异样嘛~
看有没有在翘过
昨天已经翘了一点><
烫了好像没有烫酱
浪费!!
心痛死我!
这一次应该是最糟糕的一次!
算了~我接受
没有的挽回!!
谁叫我一时冲动

要开学了
一大堆东西还没买><
爸妈整个假期在做工
我也帮他们做
应该这个星期五去买吧!
所以,对不起啦
不能和你们在下午“倒数”
还有,我很想看座位表啊!!
快快post啦!

时间表OMG!!!
星期一第一节课已经可以开始睡到放学
monday blue!!!!!
关于我们的老师
我已经吓倒惨惨了!
*希望体育能及格啦!
(给我59.5分我都偷笑了)
*kh要听课了!
(我会睡着)
*科学换老师了,情况应该会好一点
*音乐-.-无言
(没有独唱,我就谢天谢地了)
*国语节不能酱吵哦!
(记得带耳塞咯xp)
*即使才能懂英文班?

班级blog。。。
重要到。。。
1)1月3日(星期一)一定有仪容检查,请剪头发。指甲
还要放“一定有”zzzz

其他的自己看啦~
这里:
http://www.ourlifewith-c.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