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亲爱的 我不会爱你太久 只是比永远多一点~

zzz....
做么鬼
他进了我的梦
zzzzz....
我忘记你了!!!
我喜欢你一下罢了!
久不到哪里去~
害到我
天天为你流泪
天天睡不着
就是因为你
就是因为某人的几封信息!

我曾经相信某人为你所担保的一切
为你寻找开不了口的原因
如果你真的没有勇气开口
那当初就不要给我希望!

怕我误会?
不是借口来的!!
难言之隐?
那就永远不要说算了!

你以为我是你
懂你的心?
我不懂
不可能装懂
所以才要你说出来!

机会永远只有一次
错过了
不会有第二次!

我老实讲
我也曾经喜欢过你
不过这种感觉
是要两个人一起维持下去的!

也许
我会因为你
流泪
不过
不会太久
我就不需要伪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