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午夜 我想我还是怕的。。。

假期照道理来说,
12点回房
但不是休息。。。

如果我可以的话
我想挨夜。。。
我想忙到不能再忙。。。
那么,
我就不会连闭着眼的时候
都会乱想

我害怕的
不是夜里
没有一丝灯光。。。
而是
夜里
静到不能再静
的那种恐惧。。。
我到现在都还不能克服

关上了灯,
看见的是整个房间
黑漆漆一片!
莫名的恐惧感
就这样诞生。。。

拉开窗帘
街灯照着我
我宁可在阳台上多待几分钟。。。
至少
我能遥望着星空
至少
我能目睹夜的美。。。

那种凉风习习
的感觉。。。
我情不自禁
退回了房间

还是那样。。。
寂静的。。。
我不想再忍受这种恐惧

拉开了衣橱
翻出了毛衣
继续待在阳台。。。

直到
星空不再灿烂
凉风变成冷风

双眼
合上。。。
进入梦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