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我的面子书生活

最近严重迷上了FB!!!

尤其是博客!!!
超赞的!

傻瓜..有一天我愛累了,記得主動理理我
这个。。。喜欢!!!
傻瓜 有一天我愛累了
記得主動理理我 這樣我會堅持
不是我不愛 而是有的時候
我需要你回應一下我的愛而已_____
不可否认,有时还真的猜中我的心情。。。
每次一没事干就去看这些博客
感觉还蛮好的^^

还有就是我的status。。。= =
得空就改~
无聊到死!!!

听歌咯~
觉得好听就post fb。。。
简单。。。

简单的过就好了。。。
不需要任何的惊喜。。。

还有。。。
蛮开心的事。。。
和你在FB聊天^^
不明白为什么没有在MSN聊 zzz
也许在面子书比较有feel 吧xpp
SMS 也是!!

假期没有见到大家,
大家过得好吗?
希望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