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颠疯之旅 PART 2...

第2天又是一个
晴朗的天气==
morning call....秦始皇痛苦地接~
我眼蒙蒙去开门。。。><
累死了!
忘记是谁来敲门了~
我一开了门就倒回床上睡觉xp
7点半去lobby的cafateria吃早餐
真的是用爬的从床上爬起来==
我们4个人梳洗完差不多7:30了
东西却还没有收拾><
我们就讲去吃了在上来收咯~
下到去
我们是最显眼的
因为全部人在吃着了XD
可是我们是最快上回去得
因为我们要收拾~~~
然后又在玩自拍
我习惯了~
在他们之中
我应该不是最自恋的!!

然后去沙滩坐motor boat环岛
我们很幸运
那个motor boat 地司机很好
特地驾到很刺激!!
我选旁边的位
他一直弯来弯去
很爽。。。
好像要翻船的感觉
刺激!!!
头发被吹到很乱~
到一个地方他停下来
下去抓海参海胆上来给我们看
下去之前
他突然间讲
SHOW TIME!!!脱掉脱掉!!
统统脱掉!!
哈哈笑死我们!!
他把海胆抓进一个桶
给我们看
原来海胆有毒的
他直接把海参丢上来
吓到我们
我们喊到很大声
另一个船的人看过来><
很胃啊!
海参吐了一大堆
白色的液体出来
看到想呕!!!
到一个白沙滩停下来给我们玩水
那里的沙是白色的很美!
我们的自恋病发作
拍拍拍!!!XD
还有几只狗,猴子
它们都很乖叻~
然后有人去玩banana boat...
我又想玩叻~
很刺激!!
表姐妹都不要玩
我就跟其它同bas的几个女生玩咯
我坐第一个位叻~爽!
穿了救生衣
前面的船开了!
拉着我们的香蕉船走
很快咯~我后面的很怕
全部女生来的
我们一起乱叫
很爽咯
尖叫!!驾boat的2个人一直转回来看我们
哈哈!!好笑
转3圈
每次都喝到水,咸得!
后面的人问我们会不会游泳
我跟我后面的人都讲不会
同病相怜~
第2圈的时候
我们几个女生一齐喊
救命啊!笑到我啊
“123,救命啊!”
XD白痴!!不过好玩
我们喊的时候
一边跟岸边的人挥手!颠了!
第3圈了
准备被甩下来
我看到带我们的BOAT的人举手
我就把手松开放在头上
后面的人跟着做
好像COMMANDER酱
然后BOAT一转
甩下水了!!
哈哈!!
很刺激!很爽!
救身衣浮上来了
我和几个人都不会游泳叻~
可是我的脚碰到底叻~
我就帮忙拉别人咯~
OK了!就把救身衣丢上BOAT~
上到岸!
班服湿完了!XD
有人讲我们这批玩香蕉船女生
比第一批玩的男生还颠
声音很尖!XD
然后玩水咯~
导游带我们去踩软软的珊瑚
很GELI咯~黏黏的!
然后11点BOAT 来了
我们坚持要坐会刚刚那艘!
那个BOAT 一到
上面的一堆男女就从旁边跳下水
哇geng!!
不懂什么学校的camp 来得
婉盈又一句:立凯,你很leng zai!那里没有一个帅的”
zzzzzzz.....我再次认同!xp
又再一次刺激的“航海”
很快就到了
回hotel冲凉~
然后check out....
吃午餐
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
坐van去码头搭ferry...
人多到!等到很累
很热!!!!
还有一个和我们同bas的男生
不懂几时跑来我后面
他的妈妈帮他按摩==
他一直在叫
好听点叫呻吟
难听点叫乱叫!!
在我后面罢了
我很难受!!!!
不过又很好笑
又笑又有点顶不顺他~
我很无奈的看了他一下
他的样子真得很好笑!!
我对着他笑出来!
不能怪我
真得很好笑
上ferry很累睡觉
坐我后面的竟然是导游和12岁实习导游
又多一个很多话的男生~
睡一下就被吵醒~
还有一个缺德的人
到处拍别人睡相
来到我们这里
表姐叫我们转过去睡
我还用jacket盖头~yeah!!!
那些人很kacau!!!!!!
下ferry....等bas来载~
下雨了
我想到雨下一整晚^^
上bas!!!很冷咯~
玩电话+听歌
接下去看《翡翠明珠》
看完了
导游竟然看很闷的戏
我们betahan啦!!
睡觉~~~

起身6点多了~
到不懂那里的“斜塔”
拍大合照!
一点都看不出斜的咯~
去吃晚餐~
踏上归途~
在BAS上找人唱歌~
WALAO!!!
不要搞到我~
婉盈中了!
然后点到我!!><
“幸运”到!!!
真的是太幸运了!!!
到此结束!
玩一个游戏~
虽然很普通
但还是会怕
不要被罚!!!
回家咯~
终于到家了!
BYEBYE~~
2天1夜~
蛮ENJOY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