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无言以对

-----------------------
对面的男孩看过来
看过来 看过来
不要被我的声音吓坏
其实我 很可爱~
-------------------------
我左看右看
上看下看
原来每个男孩都不简单
我想了又想
猜了又猜
男孩们的心事
还真奇怪
____________________
= ='''
很炸到的一首歌
真的无言以对
歌词不是很确定
大概罢了
很好笑咯XD
刚刚在one fm听到的
不懂谁唱的 忘了~
白痴到
笑到傻了~
那个唱歌的人
声音真的吓倒我了!
一个女生来的喔~
声音粗到!!xpp

今天听到黄明志的访问
原来他的歌还有好的一面
zzzzzzz
不要看我的歌全部都是粗口
不要只看表面
要看深入的意思。。。
呵呵~
再次
无言~
今天无言过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