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傻瓜,我不是你的幸福_____

你昨天的第一封信息
我真的看过,但不想回你
第二封信息,
同样的问题,
同样的心情
我同样的不想回复
回到家,信息显示2。。。
我说服自己把手机留在房间
不带下楼。。。
终于我于心不忍
我回复你
但是我没有回答你的问题
你再次问我
我当时真得很自责
为什么要找你
那么我的心就不会隐隐作痛
我再次忍下心把手机放下
任由它在那里响也好
我都当作听不到
对不起,
当时的你一定再想
怎么我那么奇怪啊
那么难搞。。。
也许你还在等,也许不
随便你
我能做的就是把头靠在枕头上
任由眼泪流下
一滴滴的落在脸上
留在心里。。。


如果我还剩下15分钟的寿命,
我会想对你说____

 傻瓜
不要再等
不是属于一辈子幸福

你今天下午的短信
我不会转发,也不会回复你
我会把它永远留在我的心里
至少我还记得
我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
那么以后再次想起来
嘴角应该能有一丝笑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