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手牵手 带我跑~

早上起身就听到
我亲

的声音出现在MY FM
爽!!
躲猫猫很好听啊!!!

*如果地球不再转动
停留在那虚拟时空
有你的梦
海浪呼吸
繁星闪烁  好感动
有我们一闪一闪的小时候

一二三 躲猫猫
手牵手 带我跑
那美好 太美好
全世界只有你逗我笑
一二三 躲猫猫
请带我回到城堡
就像是你曾为我编织的童话
不会变老
repeat *

孤单的时候 想你的时候
就像黑夜中 流行的划破
现在的你还会不会想我?
repeat chorus
有你的拥抱再多的挫折都不难过
永不会变老

我超爱今天的访问
菲比101教室!!
快问快答~
好笑到!!
小东很紧张叻~
情绪失控XD
可爱到。。。
很想看他当时的样子~
一定很好笑
答完还要yes一声
笑死我!!

小东要加油哦!
下次再玩快问快答
一定要进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