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发泄!!!

不爽不爽!!!!
恨死你!
对着你就想骂粗口!!!
看到你就想吐!!!!

关于你的东西
我会毫不犹豫
去破坏!!!
特地的!!!

叫我看你一眼
叫我去自杀算了!!!
·¥#…^&*()_)
@#$%&*()_
!·#¥%……—*()

看到你的status
虚伪!!!!
假到死!!!
假人!!
 要人家同情你?
你可以去死!!!
鬼才要同情你!!!

我才不要
提到你的名字
污染我的blog
最好也不要到这里来
如果你来过
我宁愿close掉这个blog
在开过!!!

你最好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看到你一次
我不懂会怎样

从头到脚恨死你!
从前恨到后!!!
没有脑!!!

你不要来问我
我是不是写着你
是我也不想答
因为看到你
我吐到进院了
答不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