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昨天~

好久没有动电脑了。。。
怀念啊

关于我的头发
很难决定叻~
刘海。。。我想剪!!
还要烫
剪到越薄越好!

昨天家里没有人吵我
睡到11点多才起身xpp
我知道我很懒。。。
酱迟起身
我的黑眼圈依然很深!!
讨厌到死!

早餐和午餐一起吃><
开始看戏!!
wohooooooo.....

然后3点半了
去上课!!
买了新的XX
很美咯!!爱死它~

那个老师的名字叫做
TJ!!!!
Walao....有够巧的><
一直讲冷笑话zzz
几够力冷。。。
可以不考虑开冷气= ='''

回到家 冲凉
出门!!!去dinner。。。
没有的看《至尊大牌档》
我的东于哲T^T
sry.....没有的看。。。
只有看重播
重播时间:
星期日 3am 12.30pm
星期一 10.30am,11.30pm
星期六 11.30pm


dinner过后
在舅舅家看
巾帼 x 雄之义海豪情
(不会写那个字><)
还以为很闷
看下去
walao....
有几集感动到
我哭了。。。
超好看!!!
回家一定要看!!

回到家11点多了
直接回去睡觉

总结:我有够力懒得x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