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一次又一次
有点讨厌你了!

不守信用
你以为你是我妈
就可以酱!
我真得很不爽咯!
不满~~~

即使是酱
我也不可以当面讲你
为什么?
就因为你是我妈
我尊重你
所以我就要
忍气吞声!!
自己忍住
很辛苦!!!

我只有用自己的方式发泄!!!
自己躲在房间哭!!
自己躲在房间丢东西!!!
跟你打冷战!!!

我没有和你吵
因为我知道
你会认为我
无理取闹
自私!!
没有想过你的感受!!!

可是
你已经答应我了的事
一次又一次不守信用
总是有理由推辞!
“下次再带你去啦”
就这句话
我无言了
你讲了多少次?
下一次又在重复这句话了!!!
一直拖!!!!!!!

我就是酱野蛮
小事情我可以闹大!!!
可是我也有感受的!!!!

我不想又在为这件事哭
可是还是弄到我哭!!
还要当作没有一回事!!
很累啊!

我是在无理取闹
又怎样?
你是我妈妈
你大完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