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香菇 蘑菇 傻傻分不清楚~XD


去看看啦~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只香菇 他爱上了一只蘑菇 但蘑菇已经有了金针菇做男朋友   香菇看看自己 又黑又丑 再看看金针菇又帅又白又苗条 香菇觉得自己比不了金针菇配不上蘑菇 就偷偷的对蘑菇好 但从不让蘑菇知道那是爱就好满......
看了这片后。。。
我还真得有点同情可怜的香菇 T^T
我决定了!!
我不吃香菇!!!XD
刚讲完。。。
到晚餐时间了 zzz
大概会想到我要讲什么了吧!
对。。。
就是晚餐有香菇!!!x))
炸到。。。
很怀疑我那道菜是针对我的~xp
Haha...
没有啦~
我先看到有。。。
黑色的菇。。。
不确定是什么菇
问我妈
香菇!
OK....我不要^^
(我很守信的)
你们吃啦!
吃多点!!!
啊哈!!
蘑菇。。。
都是你得错!!!
吃掉你
*狂吃中!!
还好蘑菇一点罢了~
撑抱我的肚子!

可爱的小蘑菇。。。
我要吃了你!!!XD








死咯~
假期不是吃就是睡。。。
开学肥了
不要怪我~xpp
希望我的blog能持续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