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上个星期四( 16/12)
一大早
被妈妈吵醒
我的死期到了!!!
去验血><
一直在祈祷没有位子!!!xpp
结果有~
唯有听天由命
开始量血压
没有什么咯
之后
就抽血
很紧张
他一直叫我放松
我怕到半死
还叫我放松><
他一拿针筒出来
我就闭上眼睛
待过。。。
搞定!!
做心电图~
很怪的感觉~
什么感觉不想讲
哈哈。。。XD
然后更好笑
秘密~fish 到我!!

回家
表姐到kl了!!!
yeah!!!!
和他们去吃午餐
饱到死!
然后去玩
谈天~^^

去cheras看一个阿姨
到她的家和表妹们看pps
看2008年的舞林大道=='''
然后去吃宵夜
妈妈一直讲很累了要回家
我和表姐妹们都要去吃
一起去咯~
去马桶餐厅!!
叫做
“FUN OK” “返屋企”XD
我们就跟妈妈讲
我们回到家了
气死她!XD
帮我们点餐的waiter叫做
“三表哥”
我们一直叫“三表哥”
好玩~
我叫一杯
beauty and the beast
Milo Dinasur 来得~
好喝!
乱拍照咯~
回家~
end....
第2天
去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