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你真的幸福吗?

原来这一切只是我一厢情愿
但是我一厢情愿得很真!
原来我在你眼中根本就是比任何事物还小的一个小角色!!
但你知道一部电影的主角也要靠配角衬托他的吗?
也许我还不够资格在你心里逗留
难道片刻都不能吗?
为什么要将残忍!!
将我的真心化为乌有!!
也许在你心中她占据了大部分
而我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细胞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
我也是人
我也有感觉!!

她能放下一切放下你
但是我不能!!!
我不知道他所说的一切和你真实感受是否一样
你能瞒着我和她在一起
为什么你们分开就不能瞒着我呢?
如果我不知道你们开始过
我就不会知道心被一把刀刺过的感觉。。。
我宁愿你对我撒谎,
轻轻的对我说:我对你的感觉总是特别的不同。。。

我觉得是世界上最笨最蠢的人
一个没有脑的超级大白痴!!
我竟然相信你会明白我的感觉
这个天大的笑话!!!


既然你不信任我
那么我为什么要信任你!!
你不要问我为什么单凭她的话
就断定那是真实的
就算没有发生过
你也不会了解我的内心。。。

______我只不过是曾出现在你生活中的路人甲
凭什么要你陪我蹉跎年华到天涯甚至海角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