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相遇是種奇蹟 是緣份的未完待續

今天去了莉思家~
很开心见到她~
也很开心见到其他人^^

看戏,上网。。。
没有打羽球,游泳。。。
还是看戏,玩牌~

送莉思的礼物
我花了很多心思叻~
做卡片
希望她会喜欢~

莉思送我一个许愿瓶
亲手做一个绳子酱的。。。
很美叻~
谢谢你!
还有那封信
竟然弄到我哭
只是简简单单的几个句子
只要想起
我们要分开了
我就流泪了~
HAIZ
我最近真的很爱哭叻~

还有谢谢
抒恩~
躲猫猫!!!
爱死了~
听了又听~

莉思加油!!
假期回来咯~
我会想死你!!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