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缘分将我们俩拉近
又把我们拉开
但我知道
我们缘分未尽!!

我会不舍得你的!!
T^T
莉思~
这个星期日
她家开PARTY....
希望每个人都能去咯~
明年就去新加坡了~

希望她在新加坡
能过得很好!!
成绩一直进步!
交到很多朋友!
不过不能忘记我XPP
总之就加油!

班上又少了一个人
T.T
我会不习惯的!!
少一个人找我诉苦~xpp
少一个人给我倾诉~
少一个人谈心事~
我肯定不习惯!!!

我会想你的
莉思~~~~~~
做梦都想到你~XP

不管怎样
你都要加油哦!!
我支持你!!!XD

莉思gambateh!!!
莉思加油!!
我永远在你身边~xp
要想我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