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SOS!!

假期
害惨我!!
每天吃吃吃
肥死我!!
重了啦~><
T^T

不能再酱下去!!
我要减kg!!!

在fb看到一些资料
哇!
傻的
根本就是要了我的命!!

说什么
苹果牛奶减肥法
只能吃苹果
喝牛奶
zzz
还有一大堆
都是饮食方面的~
haiz~
还有饮食限制!!
根本不可能吧~

我还看过要
一天只吃马铃薯和全脂牛奶
我会吐叻~
讨厌死牛奶
水果蔬菜还ok
运动咯~

不过
这种饮食瘦身法
一停下来就会复肥叻~
看了等于白看!
不过可以尝试啦~

我想看
消除黑眼圈的方法叻~
谁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