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悲·喜离别...

我亲爱的头发,永别了~TT
昨天圣诞节去表姐表妹家住。。。
和她们颠了一晚。。。
睡觉都不安宁!
要听表姐在那边发颠+唱歌= =
听了半夜都会发噩梦!!
和表妹联手“揍”她!!XD

第二天去剪头发
考虑了很久
要剪短它。。。
坐在那里很久。。。
颈项很酸><
剪+洗头+烫直+擦油。。。
剪到肩膀那里
剪薄了真得很薄。。。
绑起来应该只有一小撮-.-
比上次的还薄
现在还有点心痛,
不过应该不会后悔
米已煮成粥-.-
很好咯!
只是短了不习惯罢了!!
前发的刘海我剪了~
烫了过后很干!!
不是很直罢了~
因为发型参考书是弯进去的><
擦油!要去买了T^T
3天不能洗头!
要开始好好修护我的头发了!!!

刚剪完头发~

回到家就。。。
我知道我太自恋了~


 
我知道很白痴><


x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