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31, 2011

春节 lol

几久米有上来哦。。。
有想念
压抑!!!
(就是懒惰xp)
从几时讲起好叻~
春节啦~

早上起不来><
都是。。。的错!!
开始怪人ing。。。
去到学校差不多7点
还有点blurblur的。。。
走过A班
死美珠吓我
醒了点。。。
她叫我去集合><
我记得明明是7点3才集合
冲到班,丢下书包><
*痛死我
下到去
学长团集合罢了
还我在那里等。。。
去音响室拿mic stand。。。
开咯~
我苦练多久的xD
怕怕~
没有看到c班叻~T^T
你们在何方-.-
被司仪的高跟鞋踩到
痛到我要死
忍痛服务
我服务精神很高的叻~
组长叫我看有没有事
不好意思啊。。。
我没事=D
然后我后台音响没事
反而是音响室发生错误
相声mic没有声音
表演从头harming到尾><
服务完收线
我也是苦练很久的
顺利完成。。。
geng le~得意得意

回班咯~
只剩几只小猫在班-.-
拿着相机和shannen乱跑
看比赛。。。
为了拍财神爷,不顾形象爬上去拍
贡献很大咯~
年糕。。。好吃咯~
剪纸。。。
我的100号T_T
LBH还我!!!
口渴到死><
拿货。。。
圣约翰的气死我!!
我的名字
逢到根本看不出
很丑咯><
现场买得更美!!!!
谢谢组长,美琪,SUSHI,JESLYN的贺卡
年糕比赛的人太好了!!!
竟然留给我!!!谢谢
爱死你们!!!很感动
真得很好吃!!!
拿冠军哦~
不懂哪个谁,
酱好人
“遗留”了童军团卖的金兔子在我的bag里面
lol。。。需不需要哦
有心还是无意
还是谢了
如果不小心的,记得跟我拿回啊><

没有跟班上的人去逛街
跟我表姐去啦~
去sunway pyramid。。。
走着lrt。。。
死欣慈&淑娴!!!
鱼死我!!
最好不要给他们讲中
我会很不习惯的咯~
不要弄到我尴尬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