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人知道,遇见伱,是对是错
遇见伱,莪是否幸福?
但莪知道,遇见伱,莪不曾後悔。
by非主流

我慎重警告有人严重侵犯我的版权!!!
copy right arr.....
1) yo!!!!!
2) 我忘记了咯~
3)慢慢等-韦礼安
请向我申请
申请费用:1-3总共1亿,谢谢
欠钱的人:shannen(我没有打错了)

看到某人的post
我要哭了。。。
不要再刺激我了!!!
看不到看不到。。。
全世界又不是只有你!!

算了,不想写了。。。

<爱情四步曲>
你认识我时我不识你
你喜欢我时我认识你
你爱上我时我喜欢你
你离开我时我爱上你
人要失去才懂得珍惜
*like


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
相知相系相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