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stupid modddddd!!!!!

最近真的是一件接一件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很衰啊~
霉运一直过来过来。。。
几时才可以死开
我很累了
挡掉一件,一件又来
我做错什么
做么她什么都赖我!!!
分明就是针对我
不爽我上次跟她要回书啊?
那本书明明就不是她的
我帮美琪拿回。。。她不给
美琪哭了,又赖我骂她,弄她哭!!!
明明就是他自己没收人家的书
现在全部赖我!!!
第二天又讲是我在他的课做别的东西
根本就不是我咯!!!
自己不分青红皂白
老师是酱的么??
本来没有什么记得这些事的
今天,
再次。。。
我真的是忘记有lisan咯
需不需要哦
扣5分!!!
别人不用扣
我就要!!!
不公平到死!!!偏心!!!
酱我好过不要讲拿0分!!!
扣不是扣咯!!
还要拿出来跟班上的人讲
丢我的脸,逞你的威风啊
好咯~全班知道了
全班都以为是我做别的功课
是我特地不要lisan咯!!!
扣5分好啦!!!
给别人开心下,我拿低分!!!
很多人很开心,不是么?
我的错咯~什么都冤枉我
还要重提,赖我在她班上做功课!!!
都讲了不是我咯!!!
做么一直不信的!!!
很贱格!!!哪里有酱的老师!!
做么就是对我不公平
对我有偏见!!!
我酱讨人厌,跟我讲
我可以立刻转校!!!
我讲到做到!!!
我不想去学校了!!!
明天你又不懂怎样赖我
我生来不是给你赖得!!!
lisan又要看她的脸色
我做不到咯!!!!
我不要上国语节
我不要去学校给别人一个印象:
再国文课偷做功课的人!!!
我忍受不到
我在国文节忍很久了!!
眼泪一直要留
我忍!!!才不要哭给他看!!!
我要证明,我不会衰给他看
我不会轻易流眼泪给他看得!!!
没有用的老师
她一定很快被炒掉!!!!
我敢打赌
明天我lisan他一定很多事讲的
给我脸色看!!!
我真得有不想去学校的念头,想转校!!!
能告诉谁?
不知道。。。
还坐第一个位。。。
整天的心情给他搞垮!!
那一刻
我的泪
留下来了。。。
sry tat...
cry in front of some ppl
谢谢所有安慰我的人
我只是想跟你们讲
我不好!!!

美琪: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纯粹发泄~
抒恩:我达不到最后目的,一直骂粗口。。。我忍不了。。。
还有谢谢你的lisan和上面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