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anuary 3, 2011

放下你不可,放弃你不行

开学的第一天
老实讲,我真得又紧张的感觉
不懂做么,可能是因为。。。瓜
早上到学校的时候舞台的朋友看到我眼睛睁到大大的
有酱恐怖吗><

进到班,我要发颠了!
那个多多事的李子健
跟我讲:“你进错班了是吗?”
很白痴啊-.-
算了~
vivian一来到,就跟我讲我很心痛你的头发啊= =
我也是咯~
待过。。。

上课跟我亲爱的美琪坐!!开心^^
原来把心事说出来的感觉是那么的轻松
真的,能和美琪分享这件事
我的感觉好很多

美琪,
讲真的
我告诉你的真的只是一小部分罢了
我真的讲不下去
我很怕会哭出来
sry....
还是很谢谢你愿意听我说
还有你送我的礼物
我真得很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