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够了啦!!!美琪你很白痴啊!!
每天拼命对我傻笑。。。
已经很尴尬了!!!
很fish面对他咯~~~
已经尽量避开了
算了
在某一节的时候一定会看到他的><
烦死了!!
不想看到他
可是竟然会因为别人的话而
有点酸酸的
别人闻不到的
我太厉害了!!
真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咯!

讲科学节
可怜的猪,已经死无全死尸了
还要受这样的折磨+虐待!!
替他默哀1秒钟-.-
没有人性的男生!!
积点功德啦!!
那个腥味很臭咯
差点就要呕出来了><
那些人不懂是不是变态的。。。
然后,就回去组
转笔XD
不要妒忌我!!!
淑娴:借我你的神笔。。。
-.-
炸到咯!!!
最近爱死
JJ唱的《记得》
支持哦~

现在死命咳嗽,伤风
很幸苦叻~
感冒了

今天差点就赶不到去上课
迟到了
3.30的课
将近4点才到= =
累倒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