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

今天有够“黑”的
倒霉透的一天
糟透了!!
什么事都和我作对!!!
造反了!!!
去死去死!!!
根本忘记不到今天的每件事!!!!!!!!!
恨死这种“回忆”

早上开始蛮累的
又不舒服。。。
已经很不舒服
去到学校还要
被人气
去死啦!!!
自己没有隐私
不代表每个人都没有!!!
我有的!!
讲明是隐私,就是不想给人看得
你看了还不止,还要当我面读出来!!!
没有脑到死!!!
根本就不尊重我咯!!!
我是信任你才跟你讲的
不用明示 暗示!!!
有“示”到我就很想宰调你!!!
本来还有点惭愧将对你
不过现在。。。sry lorrr没有
我还很理所当然要怎样对你就怎样对你!!!
真的是避我骂粗口的咯!!!
(*&^%$^&*(
死猪!!!pk啦你!!!
活着没有用了,污染地球!
不生病的地球都给你这种人的污染
生病了更死,等死的地球
为了每个人的利益,你还是不要活了!!!
没有口齿!!信错你!!!!
还有那个死人座位(我没有怪人的意思)
晒到鬼酱!!
已经要爆炸了,弄到我更火!!!
特别晒咯今天!!!
那些多多LAN的那些人
吵什么啦!
有本事跟你换位!!!
晒到你变烤猪!!!

联课,心情好了点
至少没有人惹我~

放学,火又再起了
烦到死!!!
书包很重咯
要走LRT自己走啦!
不然你帮我那书拉!!
累到我要死!!
一大堆理由
走到一半
又讲我可以不要走
走到一般难道你要我回去阿!
蠢啦你!!!
讲完咯~
不见你在校门口的时候
酱跟我讲
还要下雨!!!
整天我要疯了!!
明天不要再惹我!!!
我不懂会怎样
还有不要造反!!!!
学生公约!
明天一定要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