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只因为你

我可爱的blog啊!!我不是故意几天不理你的,真的是很多东西要做叻~

老师方面很多人讲了,不讲
略过。。。
带过。。。

学会OMG!!!过分咯!!!
被丢回舞台><
舞台太需要我这种人才了!!!xD
某某人跟我讲的^^
不用紧至少还有几个朋友
不过有一个转学会了T_T
原来舞台也有参与新春售卖叻~
多多支持哦!
开心!有点想负责叻~
可能因为以后要考试没有别的时间管联课!!
算了~期待春节服务
受他人影响,有想马上服务的冲动!!
今年进来的新生30多个!!吓倒我!
我想加推选过后应该所剩无几-.-
我哥竟然讲那些新生被骗进舞台的。><
需不需要酱讲哦!!!气!!!

讲“他”。。。
在学校面对你很尴尬
我想我们继续信息沟通会比较自然吧!
谢谢你给我的算是安慰吧!
还有你给我的“心情调剂信息”^^
你不要一直忍,我给你不要忍XD
我真的有爽到,只因为你的那封信息~

我尽量在控制上网时间
所以,我很乖叻~x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