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6, 2011

random 2day

先对某人讲对不起
我早上真的很累
所以没有理你~
过后就出去了
也没有管你
sryyyyyyyyy.......

今天蛮爽的
去买新年衣+鞋
在家附近吃早餐
我可以讲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猪肠粉!!!
我喜欢上它了=D
超好吃!!

然后就去买衣服咯
逛了很久
有累的感觉
买了很多件
衣服,裤子,裙子
有一件连身裙70++
犹豫了很久
没有买到后悔了T_T
下次再去XPP
下次有目标了
就是:
百褶裙&连身裙&短裤!!!
希望那个连身裙还有货啦><
不然我会哭的!!!
买了再到另外间买
买到鞋罢了-.-
很累啦~
收获蛮多
今天用了百多了吧!
回家看戏
看《一公升的眼泪》
看了几百次
都是酱感动
弄到我一直在哭
很缺眼泪咯

“我想制造时光机回到过去
如果我没有病,我就可以谈恋爱
也不会错过任何人”
看到这里,我已经要被我的‘一公升眼泪’淹没了-.-

我要在这里声明
最讨厌你们不会信息
不得空也讲一声啦!!!
最好也不要sms到一半不见人影!!!
我很记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