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保护色

有时我宁愿不要遇见你,那就不会认识你,也不会打从心底喜欢上你
我装得很累,
有时候,真的是想放弃。。。

我假装对你的事情不理不睬,
其实在细心聆听的是我内心。。。
我假装对你没有任何特别感觉,
其实最在意你的人是我。。。
我假装对你不理不睬,
其实我是多么希望你能主动睬我。。。
我假装对你不闻不问,
其实最想第一个知道你的消息的人是我。。。
我假装对假期的事绝口不提,
其实是想你能主动询问我。。。

也许不代表什么
我只是想给我自己一个理由,一个安慰
对自己说,你还是在乎我的~
我特意避开你,是因为我不能肯定
你还是在意我的
逃避,也许不是最明智的解决方法,
但是我依旧选择了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