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纯·情

我想制造时光机回到过去
至少以前的我
不会有那么多烦恼
不会有那么多想法
至少我还是单纯的
至少我还是不变的
为什么就因为时间的流逝
我变了
变得那么情绪化
变得给自己那么多烦恼
给别人的感觉就是很野蛮。。。
一直骂粗口,有时还比任何人来的粗
很暴力,喜欢丢别人的东西来发泄
很幼稚的行为
一点也没错
这些都是我的行为我的性格
很过分吧!
连我都这样觉得。。。

那些曾经被我这样对待的人。。。
对不起。。。
应该改变不了
帮不到你们
你们就走远远啦~

不知道何时开始
我很不喜欢每天的生活
虽然长大了能有自己的主见
能选择自己的一切
能买很多自己要的东西
可是总觉得少了什么
我自己的也不清楚

以前的生活
虽然有些是不能顺我意
但是被人呵护的感觉真得很好
我和你之间不再
也没什么联络。。。
突然在看到你的踪迹。。。
给了我无限的反省
那些日子
我会怀念的
我答应你的事
我会实践
会让自己活得更快乐
不会再随便流泪
你教会了我

每个表情有着属于它的情绪,表情带出了自己的一切想法
不是你猜透了我的心事,而是我的表情出卖了我

每段感情有着属于它的终点,也许更值得珍惜感情才会出现
感情的终点只为了起点存在,只要你一转身,另一段感情的开始就出现在你眼前
当你发现是时候付出自己的真心,你会发现我已经不在你的身边
因为我已经把给你幸福的责任交给下一个人。。。

我要你放心,要对我有信心哦~
只不过现在没有人能给我幸福
我要你继续留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