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6, 2011

BUNNY CNY = 兔RELAX

省略和表姐们去sunway pyramid
讲了,也是我自己在爽罢了(hohohohohoh.....)



sott ing....
总之还是爽XD

一次过写完。。。
我的新年
回乡过年
显到我啊。。。
无聊~
没什么好讲
整天坐在电视前
花田喜事,大兵小将,泡沫之夏,下一站幸福。。。
BLABLABLA....一大堆
能看得就看。。。
不敢上网
太多人了><
不过
收红包收到手软xp
I MISS MY HOME N BED SO MUCH!!!!!!!!!!!!!!

回到来还是爽一点的
还有就跟人家sms啦
要没有钱了T^T
吃很多新年饼
生青春痘了><
忍不到咯~
HAIZ....
悲惨。。。
初三才从家乡飞回来
没有得和LEE SEI走街
I MISS U ARR.....
SRYY.....

初二的时候
表姐们去舅舅家
有舞狮叻~
很热闹咯。。。
我不再。。。
YERR....
晚上和他们在我家唱K。。。

到半夜都不想停
上瘾了~
我怕邻居投诉。。。
一个表姐睡我房间
偷了隔壁家表姐的圣诞老人枕头来抱
很好抱。。。

有不习惯到
以前都是自己一个人睡的嘛~
跟她谈到很夜^^

初四
我和表姐
陪另外两个表姐去捐血
(很乱水)
去帮她们拍照
在那边乱拍...kkakakakaka
回到家
下午了
和他们去吃午餐
翠华楼。。。
新年菜
来来去去一样的啦-.-
那个鱼翅><
很没有脑得waitress...
恨他一辈子!!!!

表哥的儿子













cute dao....
肥肥的。。。
整餐吃了rm1000++
吃完午餐
JOHOR 的表姐们回噜。。。
拜拜~

功课。。。
我做么会议为星期二就开学的??
想不通-==

晚餐=腊味饭
宵夜=水果捞生+海底椰
WALAO....不要再来了!!!
整个新年,我都不懂肥多少
不要虐待我的胃!!!!
很饱很饱
还我现在不敢睡了><

如果你觉得是
那就是吧.....
你明白的hor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