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因为你 我傻过

世事不总是每次都顺意,就当自己傻一次吧!
不只是你,我才能感到窝心。。。

看清四周,才发现关心我的人还有别人xpp

抒恩。。。
真的,ok...我认!
我敢做敢当!!xp
yeng叻~
保守这个plssssssssss!!

Shannen!!!!
我要TJ来啊!!!
带我去!!!

sorry i was falling in love with u ....  

So sorry that I loved you
Sorry that I needed you
Sorry that I held you tight ♥
倪安东。。。leng zai lorr...

接下去的事
不想写
从现在开始
我要忘记以前
忘记不开心的事
忘记别人带给我的伤
开心做人
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D
我尽量记载开心的事
我要把这个blog变成我喜悦的记载
那么以后
我回顾
就能拥有比较多的美好回忆^^

傻,也要傻得天真。。。
才能证明自己没有傻错。。。

为爱情流泪是白痴。。。
上帝一定会找到一个给我,只是时候未到。。。-.-
0.6...我不信!!!
bet larr....
12211!!!!记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