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哦哦哦哦哦。。。

感情最痛苦的是,感情没了,人还没分;
比这更痛苦的是,人分了,感情还在!

题目。。。-.-
哈哈,想不到xpp

明天对某些人来讲是天大的日子。。。
不过早上竟然要去听讲座。。。
显不显哦。。。
破坏大家的大好日子!
明天的情人节我过友情情人节!!
谁要join我?
因该没有咯!!
各各重色轻友的!!
衰人haha!!!

明天没有突击检查厚~
不懂那个死蠢讲的!!
好玩啊。。。傻的

oral arrr...
题目题目!!!
帮帮我呀><
莉思:farewell party, my best friend(特别强调是siow lee sei...)
vivian:err....offline liao....><ABOUT MY SELF
南尧:chinense new year...

还没有写叻~
这里的全部题目不准写
我BOOK了!!
THINKing....

加油啦凯纯~
怎样都要吐出来。。。

最近
回到家都没什么时间休息
回到就要出去
吃饭咯
我宁愿不要。。。
很累啊!!!
今天也是出去。。。
sienz ing....

大红大紫!!!
哈哈
yoyo....zd lorr....
满脑TJ的。。。

明天在次回到单排生活
很显啊。。。才坐4天罢了
几时才可以换位!!!
我受不了~

只要仰望同一片天空,无论我们身在何处,我们的心还是会连在一起的...
莉思写到好好噢~

提早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哦~
单身情人节也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