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15, 2011

我 · 生日!!!!happy birthday 2 myself !!!!

HAPPY BIRTHDAY 2 M3 =D
很久没有上网,就忽略了我的blog 咯~
我阿勤劳到知道要考试,所以不上网的
勤劳乐~
(应该是电脑坏了,上不到吧xp)
ooi...不要拆穿我咯~

今天是大日子
谢谢谢谢xD
礼物叻?X)

够力不爽一个人竟然忘记我生日!!
我忍你!!
记得你答应我的哦~kakaka

谢谢假期前跟我将生日快乐的人

美琪,你的礼物我准准生日12点开叻~
谢谢。。。♥ ♥你!!!muackzzzzzzzzzz

shannen 兼 珊姐,
什么事酱累哦,提早跟我讲生日快乐。。。
谢谢呀~有没有5th time???xD

抒恩,love me doraemon!!!! x))
提醒我天天爱你吗?
看先拉,得空才爱xp
我很忙得叻~


慧雯,准时到
最准时就是你了,守时满分!!
sms准准12点,fb第一个xD

vivian,吓倒@@
haha....原来你还记得我花心过的偶像,
阿祥-.-
不错不错,有前途=)

还有很多啦。。。
总之就谢谢呀~
讲真得很开心^^
我真心的
假期前有人跟我讲生日快乐就真得很爽
今天是我最大,我daisai!!!!!

FB 没有关叻~
开心!!!
我要为日本的灾民祈祷哦~
要加油!!!
我今天许的愿一定会实现的!!!
日本的人民一定要撑下去!!!
 ganBAteh 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