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17, 2011

Tears drop down a few suddenly ...

更新template jorr.....
我介意!!!做么会有酱好听的歌。。。

前几天莫名的哭了n次。。。
傻的,有什么好哭
不显的么,没有新意!!!
我也知道我生日叻~
我要开心呀
12点就收到sms祝福
也有收到礼物。。。
做么我会在12点哭的。。。
其实对我来说,表面上坚强就已经足够
不必去掩饰自己的不坚强
也不必去叙说流泪的原因。。。
仅此而已。。。
haiz 好累-_-

前天16/3,
看了一套戏
哭到我眼红红
很感动咯。。。
昨天。。。
怎样,我就是很siau
就是    他
关你x事
不用特地讲的咯
为爱情流泪的是傻。。。
你觉得罢了
我就是酱的人
我傻我的事啦
我还以为你真的能了解
算了
我真的不想跟你在讨论这个课题
它,真的伤我很深。。。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勇敢
我面对不了我承受不了
" 那些关切的话听多了,也会抱有幻想
假装对迩的关心视而不见,只是不想再次沉沦"
我不想再深陷!!!

================================
把闹钟设不停 或许我会清醒
我想等下去可惜爱不能靠毅力
要是我挽回你 你一定更伤心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永远在一起
真的怕安静 不想去也硬要出去
逛闹区到KTV 点你必点的歌曲
怎麼合唱的人不是你

♥ 罗志祥。。。
越来越爱他了=)
新专辑的歌很赞!!!!


——————————————————
je t' ai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