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征服

1st day开学。。。
zzz就想睡觉。。。

jump jump.....

movie makerr
我一辈子都不想碰你!!!

presentation...
乱水~
对不起可柔呀~
没有给她看过就要上场讲。。。
万分歉意~

那个啊movie maker arr...
我是上辈子欠你啊。。。
需不需要将残忍T^T
可怜的我。。。
同情我啦==

回家,原本有人载的
没有了><
lrt 咯

回到去
累倒死
睡觉。。。

晚餐后
表姐竟然提议去搭脚车
因为我们俩都是初学者
练习练习
有人陪,我不介意的
和表姐表妹到对面公园
玩脚车,sukter,篮球
我在那边跌了很多次><
痛惨。。。
流血
将近10点才甘愿回来
冲凉
上网
没有做到功课-.-
明天借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