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Battle

yo!!!!
我来打blog了!!!
其实是打tetris 没有energy 了,才抽空来的-.-
最近超迷tetris battle 的
真的上瘾了!!
平时都不玩game的我,
现在一开facebook就开来玩><'''
我身不由己xD
滥用成语ing....
训练手指灵敏xDDD
训练头脑转得快x))
那些被我不小心打败的人
真不好意思
我没有心的xp
那些害我一直跌star的
给我记住
我一定会再来hit到你们
输!!!

跳过这个课题。。。
上个星期六
最开心的!!
去书展
狂扫书xDDD
3个人用了400++
@@
hui!!!
我买了星空(真人版)
找不到绘本
唯一的遗憾T.T
买了侦探小说,言情的,漫画。。。
还买了一个钱包!!
很美的钱包
我<3
不过很贵,我都买的下手...45.90
照片下次upload...
一个叫做西北爱的网络购物
他的东西真得很精美~
很想全部都买,不过真得太贵了
我不舍得><
我和哥哥都买几米的绘本
他的画真得很美
虽然我不懂艺术。。。
《时光电影院》
大力推荐!!!
然后我看到了一个很daib的东西
我罗志祥的专辑竟然只卖9++
><lee hom 也是
不懂事应该开心还是生气
当时我傻掉
不过我没有买
天王叻!!!
那里可以酱贬低他!!!
很讽刺,所以我不爽~~~
那天满载而归= ='''

毕旅
可以快点到吗??
我要死了!!
每天呆在家,不然就是回学校,表姐有还没有下KL
闷啊!!!!

energy有了~
去打过xDDD
BYE BYE MY BLOGGIE
TETRIS i m cuming xDDDD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