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至少回忆会永久,像不变星空陪着我

星空,有陰影的地方,必定有光。

(2011-10-26 08:46:19)

有陰影的地方,必定有光。
如同最漫長苦澀的想念,必定是因為最無限美麗的回憶。

也許沒有一個人,可以陪你到世界的盡頭。
但回憶,可以永遠擁有,
一如星空,
無論何時,你只需抬頭。


-------------------------

星空,是第八張專輯裡面一首特別的單曲,
看過了幾米老師的同名畫冊、與林書宇導演的同名電影,

本來全心埋首新唱片,不打算寫這首「電影主題曲」,
...看完電影的初剪之後,我改變了想法。

不只是電影很好看,
我發現,「星空」正是新唱片裡面,缺少的一片拼圖。

這首歌雖然讓大家先偷偷聽到了,
但它是意外中最後搭上這搬列車的孩子。(哈)


-------------------------

星星在夜空中閃亮,星空下我不停流浪,
此生我無知的奔忙,因為你眼光,都化成了光亮。

「星星」在五月天的歌裡面,不是第一次出現了。
這次再寫星星,我延續了「知足」,寫出了現實世界的對應版本。

怎麼去擁有一道彩虹?怎麼去擁抱一夏天的風?
很多人糊里糊塗奔波了半生,回過神來,才體會了苦澀的解答。

漫漫人生,簡直就像不知道何時天亮的漆黑夜空。

相愛的人啊,無論現實會帶著你怎麼走,
請把握時間創造閃爍的回憶吧。


未來,某天,
你再抬頭的時候,你將會看到......。

转载自:五月天阿信新浪博客

阿信最愛★末日|未來


很有意思咯~
果然是我的阿信!!!!
BEST!!!!
星空到底几时做TT
今天睡到1点多才起身
walao @.@
感觉很久没有那么迟起身了
前几天的假期和平时一样的时间起身
5点多><
回学校开会拉!!
昨天打会议记录到半夜!!!
一天之内搞定=)
全世界最勤劳的我xp
今天睡到1点多也情有可原xDD
我原谅自己=)

星期日看戏+唱K浪费了那么多钱
我昨天不知哪来的勇气再去花钱-.-
严重破产...
后悔。。。
本来要买某人的礼物
可是我竟然
买到一件裙子给自己!!!
很贵==...
不过真的很美,我超够力喜欢^^
抵消很贵...
碎花裙叻~
最近很喜欢买这系列的de <3











被别人误会时要送的礼物-.-
soli 阿,我没有意的xDD
没有tiramisuTT
却拿了添佐的rapid pass...
谁知道,monorail & bas今年还不能用哪个
要等到明年
还我整天鱼料几次><

现在又要忙了拉
打blog都不给我时间><
去面对会议通知书&记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