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我<3 自拍
我绝对<3自拍
我认xD 

认识我那么久,不知道就好好检讨吧~

 那些年,

我们相惜。。。
那些年,
我们3C。。。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的青春,就此开始_____

你相信平行时空吗?
"或许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我们是在一起的。"
“对呀,真羡慕他们呢”

感觉得到你的重视,让我觉得自己很
幸福。。。
♥最近很怀念这样东西呀,
那些年。。。
好难学><
我要加油!!!


  ♥ 经历过你是怎么喜欢我,
     总觉得觉得其他人对我的喜欢,
                  无法和你相比

谢谢你喜欢我。。。
我也很喜欢,当年喜欢着你的我!♥
                                       
                                      

   '''''我要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
因为有了我
世界会有一点点的不一样
 而我的世界
 不过就是你的心''''
      














ps: 排板很乱><调不到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