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7, 2011

选择的,认真对待

->我的世界可以很大,大到擁有你的心;我的世界可以很小,小到只剩你的心。
->我想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世界会因为我而有了小小的改变,而我的世界只不过是你的心
->被你喜歡過,就感覺別人沒那麼喜歡了
-----------------------------copy from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3


=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
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在放手之前,
想要抓多緊就抓多緊。
--------------------------copy from《星空》<3


2个全世界最好看的电影,
等我!!!xDDD


不好意思sry sry!!!!
明天我彩排到6点半呀~
又总彩= =
sienzzzzzzzzz....
星空。。。
希望sueann订到星期四得票咯

又是班导节后走人
一整天在大礼堂TT
我要留在班上啊...
我会想念大家
大家。。。
应该也会想念我吧xpp
还有人没有写我的同学录><
明天就是明天
一定要给到他们!!


值日班长
我到现在选不到格言=.=
3年的总结
真的写不出
太多了
很多很多的话想讲
却说不出
离别时刻
真得很怕。。。
我还在酝酿
着。。。
我不舍。。。
3年的生活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