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享受仅有的拥有 ♥

真的
到了最后这么几天
说好要珍惜
说好要充实的过....
感觉上
我对这班上的每个人
都没有很多的话题...
对不起某些人~

今天的值日班长发言
其实真的将不完
我们经历的太多了
我不敢讲完,省略了很多
怕太长,就不好咯~~~
今天总结到一半
有很够力不舍!!!!
很怕我会不小心哭><
明明我在发言中讲了
不会有谁能永远陪谁,
不要因为分开而失落。。。
可是讲真的,我很伤心咯!!!!!!!!!

这3年里,
成长路上都有C班得大家陪伴
这路上的酸甜苦辣都有C班的你们陪我尝尽
过程中的风风雨雨都有C班的各位陪我经历。。。
谢谢你们带给我那么多的欢笑,回忆。。。

你们说,
我很爱笑,
你们说,
我很乐观,开朗
其实
我想告诉大家
因为有C班得你们,
我才能笑得真实
笑得灿烂=)

这几天一直写所谓的
纪念册。。。
我写道没有话写了
最后那几个人真不好意思
最近也发掘很多:“名句”xDD
其实是去 发觉啦
听歌听上瘾
那些年,星空,OAOA...
我说
这些歌听那么多次。。。

经典一句:

______




独爱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