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Wanna be with You

够力
最近发生很多是
很多东西可以写
可是我很懒惰><
不写。。。

我应该很快会荒废这里
...
最近在家很显
上网
褒电话
信息
看戏
睡觉
吃喝
。。。
希望毕旅
的时候不要走形><
努力减肥ing....
我将我做到的!!!

毕旅快快到!!
我要拿着相机
从老师
女生
男生
我要和每个人的合照!!
给与合作呀=)

ok larr...
不想写了

就酱。。。


<3 YOU MEAN EVERYTHING FO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