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我还是决定了商科~~

理科真的不适合我
跟爸妈讨论过
他们真的好希望我进理科
但决定权在我手上
我最终还是进商科
地理和经济学都选
渡过个没有自习节的得高一。。。
我没有为了什么或谁才选商科
只是我没有那种冒险精神。。。
我还是很害怕跟不上~
ps:我还没有交会条xp

但其实我可以说是满幸运的
舞台技术就有几个初三的升不到班
有2个还留了1年= =
真替他们担心
每次一提到这个课题
他们都说顺其自然= =
我说我都要叫他们俩大哥哥了啦
他们都说我样子都年轻不过你们的啦~
欠打!!
我只能帮他们祈祷了,希望有用。。。

原来一个活动中可以发掘别人于平时不同的一面=)
我最近发觉他很不同了~
我对他改观了x)
他应该不懂我以前怎么看他吧
不然应该很伤心=p
哈哈。。。
他的人很奇怪叻~
明明表演他看到很入神很喜欢的感觉
却可以突然转回头跟我们讲
“什么鬼来的?”>.<
笑到我要死
至于是什么学会嘛~~
不讲了!xD

我很累咯
最近!!
星期四本来有技术彩排
结果
一半的人没有来!!
打电话去骂
一个讲他走了
其他的不回我信息
有一个盖我电话!!!
火大!!
星期五整天在大礼堂
点来点去
还要骂那几个人= =
声音沙哑
喉咙很痛
脚很酸!!!
第二天还要去成果汇报
还好我没有汇报了
不然我gg!!
卫生=  =
跟别人调换去观赛
没有好到哪里去
明天还要站岗!!!
arghhhhhh!!!
我认命!!TT
真伤心!!!

hey~
我看到哪个人叻。。。
彩排的时候!!
他真得很有才华
我哥竟然认识他= =
我不会乱想的xp
欣赏用在这里~

星空
好像不能去看了worrrr。。。><
我那天好像有彩排=======
希望可以去啦~~

感觉。。。
好像念我班哦
我应该花更多时间再班上
不是吗?
我也想的><
我会很不舍得!!
我不想和大家分开!!!
我会哭倒很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