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时间流逝

昨天
11点++
竟然跟我讲要回学校
做毕业晚会服务T.T
美好的一天又毁了!!
我不是不喜欢服务
是不喜欢很多天回学校服务+开会
而且是last minutes,
要安排交通叻><
我也知道她逼不得已才找我
因为他曾经问过我
我讲不要的。。。
回到学校
一个字
乱!!!!><


好心那些高三的啦
早早不要跟我们协调好
开始彩排才来乱!!
麻烦到死。。。
今天拿买会议记录找老师签名
一个找到,另一个找不到TT
本来想今天签了拿去复印
又失败><
注定毕业典礼那天才可以~
毕业典礼,毕业晚会,筹委会议n次,新生营,检讨会议,干部训练营
做么每样都牵涉到我的T.T
可以走远远吗?
悲哀的命运~~~
今天比联会的人讲星期五毕业典礼后彩排
我吓倒!!
我要出街的阿
后来跟他确定。。。
没有=)
表演麻麻地咯
S3S3 THE BEST!!!
很喜欢他们的表演!! <3
全男班,不过都不帅,只是表演的时候还蛮yeng!!!
xDD
很多才华叻那班
又piano, electrical guitar,sxophone,唱歌,跳舞!!
全场最好看<3
哥哥班的video 很搞笑下咯!!!
去探望了一下
咱门班做heart得人
看别人的自恋照也是一种乐趣x)


彩排完去吃日本餐
ps:我破戒到很够力了><
饿到不想人酱...
去到VIVA HOME
忘记叫什么yashito呱。。。
找厢房坐x)
很空虚的厢房
两个人叫几多东西吃
有损形象><
最后。。。
饱到不像人样><
我们得到的结论:
饱和饿同样是在虐待自己的胃xDD
就这样两个人的胃受尽虐待x)
那里最好吃的烧烤是salmon!!!
我还要再吃过!!
soft shelf crab 永远是我的最爱!! <3
scalep竟然没有了,真伤心
看重的几个都是要有scalep 的TT
叫了unagi竟然吃不下==
勉强吞完了...
价钱很可观下...
呵呵,到此...


吃饱了就到处溜达x))
看到餐厅就掉头走人
真得很饱><
直到回家...


星期五-----
唱k time :)
谁要去??
去啦~~
欢迎...
*like
Genting....
其实我很想去,
可是我不怎么玩的。。。
等待我父母回来ing...
去台湾整10多天。。。
凌晨回来==
就酱。。。
不等了,
睡觉去xDD


我、
好像没有感觉了、
对你没有感觉了。
等待,也会有麻木的一天
我没有改变、
只是时间的流逝,
改变了我的立场。


喜欢你,
只是单纯的喜欢。
而现在,
我有了不继续喜欢你的理由,
也开始有了享受他喜欢我的借口。
我感到很
幸福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