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原来幻想中的这天会比幻想更唯美

MayDay 五月天  - 诺亚方舟


chorus...

如果要告別 如果今夜就要和一切告別
如果你只能打一通電話 你會撥給誰

還是要告別 還是放棄海拔以下的世界
你會裝進什麼回憶紀念 在行李裡面

終於要告別 終於沒有更多的明天要追
你有什麼遺憾依然殘缺 還沒有完美
----------------------------------------------------------------------------------------------------------
为什么世界末日
有催泪的作用=')
听着听着,
眼眶有点湿热...


每一个chorus勾起我很多的疑问
听的每一次
我都问自己,
如果明年2012 是世界末日,
我会利用最后这几天来干嘛?
我还有什么事情还没做,
还有什么事情是会留下遗憾的?
答案,真的很多...


我还是要自恋下,
歌词里面又有海豚叻~
[晚安 海豚跃出西藏的屋檐]
我爱五月天,五月天爱海豚<3
不要破坏气氛先xpp


我现在还在上网。。。
因为我坚信明年不是世界末日=)
我还要上高中,
要去游学团,
要和3C的大家再续前缘=)
要靠自己的努力考好SPM &高中统考,
要到外国留学,
要我爸妈看着我去留学回来^^

要完成我之前没勇气完成也没做成的事。。。
我还有好多好多事还没做
所以明年不可以是世界末日!!


这首歌给我很多感触
如果。。。
真的只剩下这么几天。。。
我也许真的很幸运,

有着那些时时包容我的任性我的野蛮我的缺点的人,
重复听着那么多次
有那么一次,
我自己关在房门后,失败再失败,
急促的敲门声,
可是,爸妈依然爱我,我感觉得到=)
最后那一封3张的信纸,
“你永远是我们最值得骄傲的孩子。。。”


有那么一次,
你我之间不知何时多了一道隐形的墙,
那一道墙隔开了你我,
可是却在最后互相向对方认错,
我们还是朋友=)


有那么一次
我们在毕旅的最后那一个晚上
拥抱着对方,嘴里说着不舍得,
处于“水灾灾区”,却不愿离开对方,
总感觉天一亮,我们就要分开
可是,我们还不是一样见面=)


有那么一次,
我和你们在房间里哭泣,
向对方哭诉自己的烦恼,
你们摸摸我的头,
我哭得更放肆了,
可是你们依然给了我一个拥抱,
叫我尽情的哭=)


有那么一次,
你们在我的同学录留言
不是毕业,而是初中毕业
写了满满的话语,简单
却能在我翻阅的时候,
令我眼眶湿透,浪费了整包的tissue。。。
可是,我依然那么的爱你们,C 班的你们 <3

分班名单竟然在今天出,
早知道就回学校!!
等明天咯><
ganjiong !!!!
我要跟全部人同班!!
><我知道没可能~
希望罢了吗。。。


今天的LM gathering我没有去='(
too far for me...
soli soli ...
soo sad TT



伤心的都忘记了,
这一生只要平凡快乐 
Smil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