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ly 27, 2011

我懂得你的语言,却不懂得沟通

【你不懂】
我一天看你资料多少次。
你不懂,看到你签名一换我就开始胡思乱想​。
你不懂,上网跟你聊天我也会开心地大笑。
你不懂,我上线看到你​不在时我有多失落。
你不懂,当所有人说你不好不适合我时,我只说​了一句我喜欢。
你不懂,每晚上线只为等一句晚安。
不懂,因为那​是你所以我倍感珍惜。
你什么都不懂。


转载滴~
我超爱


我的感受你不需要顾虑???
我也是人叻~~~~
我忍。。。。


我想如果不是我那时候发脾气


你是不是还把我们当透明
在那里为所欲为!!


最讨厌那些自以为是家伙!! 
跟你合作很难!!
每次彩排都很不爽!!
成果汇报后再也不见!!!


我绝对放心
欢送会筹委没有你
哭咯!!!
我很记仇的
不要得罪我。。。
对了,
刚想起
欢送会要送高三的什么礼物??
想到我头大><
开会讨论?
我一定想不到!!


明天早操
我不要服务
不要再被罗洪贤抓
也不要中我
我不要发言
我破自己记录了啦~~
前两次都中我TT
拜托不要再来...
ps:我妈的英文PRO ER THAN ME*1000000倍><


音乐ppt...
明天加油!!!!!!
1分钟><
好少。。。


我对你。。。
的忍耐只能到这种限度。。。
对不起
我无法放宽心胸
因为
一旦到了一个程度
我是不会继续忍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